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实验室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日期:2024-03-2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0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能源工程学院2024年度将进行“大学物理实验室(扩建)”项目和“新能源与网联汽车产业学院”项目建设,为保证两个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提高建设质量,2024年3月20日上午,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外部门和外校专家对项目建设进行论证。专家组陈磊教授、张晓伏教授、邓自清教授、田永亮副教授、陈淑静副教授对两个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资金预算、设备技术指标和商务指标等进行详细论证。院长刘文富、副院长杨勇、实验中心主任王启、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张亮、物理学系主任宋俊参加论证会。

经过深入讨论,论证专家组对项目的建设方案给予肯定,认为项目建设的目标明确、建设内容必要、可行,资金预算较为合理,可以进入下一阶段的实施工作。

(撰稿:杨勇  责任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