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2024年考研模拟复试
日期:2024-03-2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提升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的应试能力,提升面试技巧与心理素质,3月21日上午,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楼举行考研模拟复试活动。

此次活动精心策划,充分模拟了考研复试的真实场景。模拟复试分五组同步进行,每组由三至四名教师担任考官,过线学生共46人参加了模拟复试。在现场,通过个人陈述、英语口语和专业知识测试等环节考核学生的专业知识、学术背景、研究兴趣和未来规划;面试考官从考生的语言表达、应变能力、专业知识和简历制作等方面进行评价并提供指导和建议。

考研模拟复试是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的传统活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考生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演练的平台,帮助考生提前熟悉复试流程,更为我系教师提供了一次全面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发现教学短板的机会。此次活动也充分展现出我系师生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专业素养。

(撰稿:刘兆恩;审核:刘文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