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日期:2024-03-1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提高学院实验室建设质量,优化实验室资源配置,根据学校实验室建设工作要求,2024年3月17日上午,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楼213会议室举行了2024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杨勇主持,实验教学中心、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和物理学(师范)教研室相关教师参会。

各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围绕课程实验项目设置、服务面向专业、拟采购设备功能、数量、价格调研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大家深入讨论建设项目的必要性、合理性,并结合人才培养方案、未来使用课程等方面对实验室建设进行充分论证。杨勇院长对每项设备的功能、技术参数逐条进行审核,对不合适的参数现场讨论修改,使实验室建设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

通过此次论证会,进一步明确了2024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需求,完善了设备技术指标,为项目的建设实施打下了更好的基础。

 

(撰稿:吴亚楠  责任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