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富院长带队赴郑州轻工业大学考察交流
日期:2024-03-0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拓宽办学视野,提升教育教学水平,院长刘文富于3月7日下午带队赴郑州轻工业大学进行考察学习交流,随同人员包括副院长杨勇、新能源系主任张亮、骨干教师姚海子、张泽、李凯华、梁众望。此次考察旨在深入学习该校的教学改革及专业认证方面的先进经验,为我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认证工作提供借鉴。

一行人员受到郑州轻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首先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吴学红院长等学院领导班子和骨干教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在教学方法改革、课程体系建设、专业认证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显著成果。刘文富院长对郑州轻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学院在教学方法改革、专业认证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对我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我院将积极借鉴这些经验,结合实际,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创新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在郑州轻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金听祥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热能与动力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中心拥有先进的实验设备和完善的实验条件,开设了热工基础、流体力学、能源动力测试技术等多类型实验项目。最后,参观了以制冷为主要方向的研究型实验中心,中心致力于制冷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拥有一批高水平的研究团队和科研成果。刘文富院长对实验室的科研实力和创新成果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能在未来加强科研合作与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不仅增进了我院与郑州轻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友谊与合作,也为我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我院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撰稿:张泽;审核:刘文富)

 

  微信图片_20240310160552.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