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员测评大会
日期:2024-03-05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0


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素质,推动党组织工作的深入开展3月5日,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分别于七号教学楼212、213、115教室开展2023年度党员测评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张慧华、晏梦胡超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强调了党员测评的重要性和意义。指出,党员测评是党组织对党员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党员自我审视、自我提升的重要机会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自评和互评。在自评环节中,党员们认真总结了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深刻剖析了自我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表示将会积极改进会后,支部书记表达了对全体党员的殷切期望。强调,党员应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和奋斗目标。各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党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党员测评大会,党支部组织对党员的思想状况和工作实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在未来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到党的各项工作中,为实现党的目标和使命努力奋斗

撰稿李永全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