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
日期:2024-03-06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60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让学雷锋在青年中蔚然成风,能源工程学院于3月5日在7号楼报告厅举行“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院长刘文富、党委副书记潘浩出席,团委书记胡超辉和志愿者代表参加,团委副书记晏梦主持。

志愿者代表孙乐祥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青年志愿者会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从当下干起,从小事做起,在实践中锻炼、提高自身素质,培养奉献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并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启动仪式上,党委副书记潘浩讲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并代表学院要求同学们一要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筑牢信仰之基;二要踏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练就过硬本领;三要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品牌化建设,展示志愿者风采。

党委书记班东科宣布能源工程学院2024年“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雷锋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学院将陆续开展“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爱护山水,行走天中”青年志愿服务行动、“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双碳”战略知识竞赛、“传承雷锋精神,实现科研报国”优秀校友科研分享会、“校园无诈”反诈骗安全警示讲座、“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清廉校园”清廉书法作品展等系列活动。(撰稿:晏梦、连守喆,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