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研读会
日期:2024-03-03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0

3月2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在070212智慧教室开展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研读会,学院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杨勇主持,院长刘文富到会指导。

研读会的主题是讨论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细节,并提出修改建议。参与研读会的老师按专业领域分三组进行交流,对各系推荐的申请书进行细致把关。申请书撰写教师依次对申请书进行逐段展示,小组成员逐句进行研读,对细节进行讨论,提出修改建议。通过研读和提出修改建议,与会教师在帮助汇报人完善申请书撰写的同时,也学习了他人写作细节和内容结构等方面的长处,起到了提升自身的效果。

本次研读会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对项目申请书的细节进行了细致的打磨,有利于老师们对申请书进行更深入的修改完善,将有效提升申请书撰写质量,为学院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质量。

(撰稿:杨勇    责任审核:刘文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