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黄淮学院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日期:2024-01-26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2024年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精神和要求,2024年1月25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7号楼224报告厅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启主持,支部15名全体党员参加。具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正式党员应到会14人,实到14人,符合开会条件。

首先,王启代表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请全体与会党员审议。随后,王启介绍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情况和候选人基本情况,全体党员进行了审议并表决通过。会议审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规定的程序进行,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差额比例不少于20%选举出王启、张亮、李子庆等三位同志为新一届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届支委会议,讨论并选举了王启为支部书记,张亮为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李子庆为支部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

最后,新一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启就如何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好支部党建工作作表态发言,在任期内不辜负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和上级党组织的期望。同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能够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继续有计划有效果地开展各项工作。

 

(撰稿:吴亚楠  责任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