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交流会
日期:2024-01-2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42

1月27日上午,能源工程学院在070410智慧教室举办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交流会,全院博士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杨勇主持。

院长刘文富首先介绍了能源工程学院近年来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概况,并强调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重要意义。随后,白柳杨、王启、郭晓雷、常俊巍四位曾获得过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上台介绍各自的基金撰写及申报经验。几位老师指出,申请失败是常态,失败的经验是成功的基石,不宜因为申请不顺利就频繁更换研究课题,要从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完善申报书细节,不断提升自己。

参会的博士们介绍了自己国家基金申报的准备情况和近期的工作计划。大家对往年的专家评审意见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总结以往的经验教训,交流写作心得,积极进行改进,踊跃备战今年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刘文富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对基金申报书各部分的撰写细节进行了说明。

通过本次交流推进会,老师们分享了申报书撰写思路,互相学习借鉴以往基金申报经验,改进自身的不足之处,大家浓厚了氛围、提振了信心,争取在2024年取得新突破。(撰稿:贾子阳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