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
日期:2024-01-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0

1月23日,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070213)举行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委委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班东科主持。

会上,院党委纪检委员潘浩作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与会同志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思考。他们在交流发言中表示,纪律是党员“心中的戒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利于推动全体党员不断纯洁思想、规范言行,我们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觉悟,在自己的一言一行中养成纪律自觉,共同营造政治清明、干事清正、为人廉洁的工作环境。

班东科在总结讲话中说,我们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把《条例》的学习贯彻与自身的工作、生活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将《条例》作为工作生活的准绳和规范,以实际行动落实《条例》的学习成果、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

(撰稿:罗鑫,审核:班东科)

  图片1(1).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