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3-12-1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

为进一步增强党的队伍建设,壮大党支部力量,及时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12月9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启主持,支部14名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各项程序进行。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按照程序介绍了吴亚楠同志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表态同意接收吴亚楠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后,与会的14名正式党员依次进行投票表决,并由王启宣读表决结果: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吴亚楠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这次大会既是一次纳新的会议,又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的会议,有利于响应党的号召,吸纳优秀党员,扩大党员队伍,对支部工作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

                                            (撰稿:王  启    责任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