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会同市工信局、鹏辉电源赴企业考察交流
日期:2023-12-1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

12月8日,受驻马店市工信局邀请,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张亮,陪同市工信局信息产业科科长李泽鑫、鹏辉电源河南研究院院长孙文彬、技术经理张良立一行赴洛阳铜一金属材料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洛阳铜一销售经理侯延锋、质量部部长范国栋、研发部王寅之等热情接待。首先范国栋表达了对考察团一行的热烈欢迎,然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并对各生产环节进行了现场讲述。然后,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销售经理侯延锋对公司产品和经营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范国栋就铝铜复合技术进行了细致讲解,重点介绍了半熔态轧制复合技术的特点,并与市面上的固固复合、摩擦焊接等技术进行了对比。最后。双方就铝铜复合材料产品在锂电池、储能等领域的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能源工程学院始终坚持深化产教融合,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探索形成了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协同共进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模式。主动参与政府和企业技术调研,努力为地方企业发展贡献智力支持。

 

(撰稿:张亮;审核:班东科)微信图片_20231219121422.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