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创建文明宿舍 展示青春风采”评选活动
日期:2023-12-13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9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提升学生自我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宿舍的育人阵地作用。12月12日晚,能源工程学院于七号楼224会议室举办了“创建文明宿舍 展示青春风采”评选活动。

活动中,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团主席、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及各入选文明寝室的寝室长出席本次活动。各寝室长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充分展现了宿舍成员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宿舍卫生建设、遵规守纪、宿舍文化建设、宿舍特色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展现了积极向上的宿舍风貌和各具特色的宿舍文化。随后,评委团队综合各方面因素进一步对各学生宿舍进行考核与打分,整个活动在紧张而又有序的氛围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能力,营造文明卫生、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我院将以本次评比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宿舍卫生建设、文化建设和学风建设,为学生的学习生活营造更好的环境。(撰稿:袁盼宇 审核:班东科)

 

1704187785862.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