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表彰大会暨作品展
日期:2023-12-13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8

为表彰在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进一步弘扬“五老”精神,能源工程学院于12月12日在报告厅举办表彰大会暨作品展活动,党委书记班东科出席,思政办主任张慧华、学工办主任胡超辉、副主任晏梦及参与活动的同学参加,韦小婷主持。

在此次活动中,王慧轩同学荣获省级征文类特等奖,林文欣同学获得省级征文类一等奖,韦小婷、李德阳、张冰偃、王慧轩等人拍摄的微视频获得省级微视频类二等奖。会上,主持人介绍了获奖情况,随后进行作品展示。紧接着,各获奖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创作灵感和经历以及在活动中的收获和成长。发言完毕后,师生共同欣赏获奖作品,征文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真实感人,视频生动鲜活、富有吸引力和感染力,准确地突出了活动主题“五老精神”。最后,老师们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东科希望同学们提高自身文化素养,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取得更大的进步(撰稿:华新雨 审核:班东科)

image.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