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日期:2024-01-0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了贯彻落实团中央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提高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能源工程学院于2024年1月3日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此次会议从“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团员教育评议”三个主题展开,会议由团委书记胡超辉组织。

会议伊始,主持人简要说明了此次会议目的,紧接着由各班团支书依次上台汇报班级在这一年的工作情况,分别从各班级团支部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以及本年度获奖等方面展开,同时对团支部在落实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分析和反思,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未来工作计划。会议最后,胡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各班团支书的工作成果,并强调了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的重要地位,他希望各班团支书继续积极组织班级举办团日活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各班团支书纷纷表示,将积极落实共青团各项工作任务,引领好班级体,增强班级凝聚力,向优秀团支部学习,为班级的和谐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团支书述职大会,为未来各班团支部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促进了各班团支书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他们总结过去工作,相互分享这一年的经验与收获,让我院团支部建设更加规范。(撰稿:高洋,审核:班东科)

1704705878510.png

1704705904283.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