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温暖冬季”主题系列心理活动
日期:2023-12-1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8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心健康水平,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心理部牵头各大一班级于12月份举办“温暖冬季”主题心理活动。

各班级举办多种有意义的活动:小游戏你画我猜、笔传递瓶盖,足球场歌唱派对,卓匠书院活动室观影等。各班干部积极组织本次活动,同学们广泛参与。在欢声笑语中拉近同学友谊,在紧张刺激的游戏中培养默契取得硕果。同学们敞开心扉抛开烦恼和压力,沉浸在集体活动的乐趣中,面对活动中的困难,同学互帮互助,班级凝聚成一股绳。

恰逢寒冬,岁末将至。冬天的寒冷却阻挡不了人心的温暖,也阻止不了我们对生活的热爱。本次系列活动成功举行,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有利于打造温暖的班级氛围,彰显了我院同学团结友爱乐观积极的精神风貌。(撰稿:袁赫峰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