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3-12-10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

能源工程学院于12月10日在7号楼224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慧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晏梦、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胡超辉主持,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大会主要内容为讨论孟军豪等12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会议开始,孟军豪等12预备党员依次向党支部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正式向党支部提出转正申请。他们在汇报过程中,客观评价自身情况,并表示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好自身工作,尽职尽责服务同学。党内同志发表意见,对其能否转正展开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主持人宣布本次投票结果,孟军豪等12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支部大会同意孟军豪等12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支部书记希望他们能够在实践中改正自己的不足,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的举行,进一步统一了学生党员的思想,有利于学生党员思想觉悟的提升,为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连守喆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