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3-12-0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能源工程学院于12月7日在七号楼213、224会议室与卓匠书院D102党员活动室分别召开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张慧华、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晏梦、学生第三支部书记胡超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讨论接收姜慧慧等十八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会上,姜慧慧等十八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党支部做个人汇报,并表达了入党的坚定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接着,张慧华晏梦胡超辉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十八名党员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和支委会意见。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同时也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党性教育,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在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永全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