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3-11-29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

11月28日,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070213)举行2023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全体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班东科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潘浩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院长刘文富、党委委员罗鑫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思考。他们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的强大生命力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理论创造力,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我们要坚持实事求是、强化系统思维、突出问题导向,以学生为根本、以人才培养为目标,培养出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型人才。

班东科在总结讲话中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集中统一领导;要结合学院实际,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建设,有效提升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抓住“关键少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

(撰稿:罗鑫,审核:班东科)选用.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