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组织谈话
日期:2023-12-0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


增强预备党员的党性意识、身份意识加强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强化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12月7日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楼213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组织谈话。院党委书记班东科出席专职组织员慧华主持,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参加。

会上班东科首先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就如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是加强学习与时俱进。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政治过硬对党忠诚。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三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理想照亮前行的路,以担当彰显初心使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四有”好青年。四是严格自律做好表率。要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增强自律意识提高自身修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在新的起点上做出更大成绩取得更大进步。

经过此次组织谈话预备党员们深受启发感触良多。他们表示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爱护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力争在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罗森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