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赛
日期:2023-11-2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7

为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能源工程学院于1121日晚在212、224会议室举办了黄淮学院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赛

本次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设有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学院承办院赛,大赛邀请我院学生会主席、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出席该大赛的评委。比赛分为职业规划汇报和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介绍分析自我、职业认知、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评委进行现场提问,并根据每位选手的综合表现,给予相应的评分。同学们的演讲慷慨激昂,比赛进行得紧张有序。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佳琦结合同学们的表现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同学们树立好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大赛,积极引导了我院学生正确认识自己、认清就业形势,提高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开拓就业视野和就业渠道,激励同学们有效地规划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人生追求而努力奋斗。 (撰稿:梅一寒 审核:班东科)

image.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