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开展“节能减排,绿色出行”学生服务园区宣传活动
日期:2023-11-23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0

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提高学生环保意识,推动绿色校园建设,能源工程学院于11月23日在6号学生服务园区开展“节能减排,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能源工程学院思政办主任张慧华带领志愿者进行宣传。

活动中,张慧华志愿者们通过分发节能减排宣传单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节能减排的重要性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到节能减排,倡导同学们尽量采用步行、骑自行车、乘坐公共交通等出行方式,降低碳排放减少一次性用品的使用,降低环境污染,共同为建设绿色、环保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张慧华表示,“节能减排,绿色出行”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是一种行动,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积极参与到这个行动中来,共同为保护环境、建设绿色校园贡献力量。

本次“节能减排,绿色出行”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院师生的环保意识,更好树立起绿色生活理念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学习和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节能减排行动,共同建设绿色校园。

(撰稿:王慧轩 审核:班东科)


image.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