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召开廉政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议
日期:2023-11-2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98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21日,能源工程学院于七号楼213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专项监督检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班东科,党委副书记潘浩,院长刘文富,副院长胡靖宇出席,全体教职工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我院副书记潘浩主持。

会上,潘浩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展开,重点讲解了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机构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落实校党委廉政建设的各项任务,执行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等制度,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会自觉践行严实作风,在担当、实干上做表率,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深化了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进一步落实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韦小婷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