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白柳杨教授参加第21届全国等离子体科学技术会议
日期:2023-10-27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58

白柳杨教授于10月20-23日在广州参加了第21届全国等离子体科学技术会议,并做了题为“氧等离子体强化氧化制备氧化物粉体材料研究进展”的邀请报告。大会由中国力学学会等离子体科学与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物理学会等离子体物理分会、中国核学会核聚变与等离子体物理学会、中国物理学会高能量密度物理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等离子体及应用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由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和广东空天科技研究院联合承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中山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协办。来自全国各地近700余名等离子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全面交流了近年来中国在等离子体科学技术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及最新进展,深入探讨等离子体科学和技术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能源工程学院教学与科研并重,鼓励青年教师交叉创新和凝练特色研究方向。我院应用等离子体技术研究目前进展顺利,建有河南省新能源废旧资源循环利用技术装备研究中心,驻马店市等离子体重点实验室,承担相关省部级以上项目7项,发表论文近20篇,获授权专利5项。

(撰稿:刘广晔 审核:刘文富)

微信图片_20231027163135.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