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双推会
日期:2023-11-07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90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要求,不断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11月6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7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入党发展对象推选大会。本次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确定吴亚楠同志为新一期入党发展对象的问题。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按照程序介绍了吴亚楠同志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人员本着求实的原则,逐一对吴亚楠同志成为入党发展对象发表意见,并进行民主评议。经民主评议表决,支委会根据评议结果拟确定吴亚楠同志为本期入党发展对象。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双推双评三全程”的总要求,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有计划按程序进行,保证了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 撰稿:王  启  责任审核:班东科)

图片2.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