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与惠强新能源开展技术交流
日期:2023-10-27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21

10月26日,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张亮主任、白柳杨博士、王启博士一行3人前往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活动,公司领导魏建伟、王宜及河南公司部分技术骨干参与了交流。会上,张勇工程师介绍了二期投产运行情况,张亮主任介绍了我院的博士团队情况,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方向,结合具体工作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张亮主任代表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对惠强新能源在我院本科生实习工作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实习生和毕业生在公司的实习、工作情况,公司领导表达了对我院学生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会后,王宜总工带领3位博士参观了隔膜生产车间。

能源工程学院与惠强新能源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学生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为我院校企合作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撰稿:刘广晔 审核:刘文富)

微信图片_20231027163134.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