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迎新生“能源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10-23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34

10月14日至10月22日,为期9天的新生“能源杯”篮球赛在北区操场正式落下帷幕,能源工程学院书记班东科、院长刘文富、副书记潘浩、副院长胡靖宇、学工办主任胡超辉出席,全体参赛人员参加。

此次比赛中,男子比赛组13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每一个进球,每一幕对抗,每一场比拼,场场精彩纷呈,在经过一轮轮的淘汰与晋级之后,最后由新能源2104B班的无名队拔得头筹。女子投篮组同样表现优异,将汗水挥洒球场展现飒爽英姿,斩获了不菲成绩。在篮球赛闭幕式上,领导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发奖杯,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迎新生“能源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离不开每一位能源人的努力,他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了团结一致、敢打敢拼的奋斗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时刻践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李永全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