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设置文明劝学岗
日期:2023-10-16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60

为促进学院文明建设,倡导文明礼仪,提高学生文明素质,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能源工程学院于10月9日起设置文明劝学岗。

文明劝学岗执勤人员周一至周五早上八点以及下午上课前于学院前后门站岗执勤,执勤内容主要包括劝导携带食物者与衣着不当者以及对迟到同学进行记名登记。自文明劝学岗设立以来,我院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制定的作息时间,严于律己,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习惯,进一步形成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对文明劝学岗的设立,我院老师和学生都纷纷表示赞同,并且表示要继续坚持下去,共同为营造优良的学风环境贡献力量。

我院文明劝学岗的设立,更好地督促我院学生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有利于学生形成良好的道德意识和文明行为习惯,进一步弘扬优良学风,推动学生文明习惯养成教育工作常态化。(撰稿:张冰偃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