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能动青春,源启未来—我的能源强国梦”微演讲大赛
日期:2023-10-23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29

为了激发学院学生专业知识的兴趣以及培养同学们运用心理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推动能源强国的建设。我院学生会心理部于10月22日举办了“能动青春,源启未来—我的能源强国梦”心理知识微演讲大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者用生动的语言围绕主题进行微演讲。他们介绍了自己在能源工程学院的成长经历,展示了在大学里如何克服困难的历程,如何在实现学业目标的时候保持心理健康微演讲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经过评审,来自储能2301B班的崔靖菊等同学获得奖项。

本次比赛为能源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交流学习的平台。期待更多学生能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我国能源强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宋嘉阳,审核:班东科)

image.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