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3-10-17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40

  10月17日,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070213)举行2023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全体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班东科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班东科领学了习近平文化思想,院长刘文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副院长杨勇、胡靖宇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文化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我们要坚持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深入贯彻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班东科在总结讲话中说,习近平文化思想植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既结合中国具体实际,又体现自然、社会和思维发展一般规律,凸显开放融合、守正创新精神。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战略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思想精髓,不断提升自我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能源工程学院贡献。

(撰稿:罗鑫,审核:班东科)

10.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