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双推会
日期:2023-10-13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59

10月12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7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大会。本次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启主持,支部16名党员和若干群众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确定褚大卫同志为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的问题。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按照程序介绍了褚大卫同志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人员本着求实的原则,逐一对褚大卫同志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发表意见,并进行民主评议。经民主评议表决,支委会根据评议结果拟确定褚大卫同志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最后,支部书记王启表示,后期会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相关培训和考察、考试,希望褚大卫同志能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时刻贯彻党的坚定意志,以期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撰稿:王启  责任审核:班东科)

微信图片_20231020112428(1).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