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迎新生“能源杯”篮球赛开幕式
日期:2023-10-1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45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能源工程学院迎新生“能源杯”篮球赛开幕式于1014日上午九点在北区篮球场举行,院党委书记班东科、副书记潘浩出席,学工办负责老师和全体参赛人员参加。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比赛组和女子投篮组。主持人介绍了此次“能源杯”篮球赛的参赛队伍以及比赛规则。党委书记班东科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迎新生“能源杯”篮球赛能够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合作,更好地增进新生们的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希望各参赛人员能够遵守比赛规则,以积极昂扬的态度参与比赛,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开幕式最后,由班东科书记为此次“能源杯”篮球赛开球。

开幕式的顺利进行,意味着此次迎新生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希望我院学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撰稿:张冰偃 审核:班东科)

image.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