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在第十六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
日期:2023-10-0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53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公布。能源工程学院李成、毛峻涛、朱海峰、卫清源、冯祥起等27名同学组成的5支参赛队,最终获得省三等奖5项。

 本次竞赛自2023年3月启动省级比赛以来,得到了全省各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来自126所高校上报的3285件作品。经过专家评审,86所高校的526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内容涉及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政治、经济、管理、法律等多个领域。自本届竞赛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进行自主申报、选拔、书面评审、终审答辩,共计荣获三等奖5项。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从人才培养的角度出发,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教学理念,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挑战杯”系列学术科技竞赛,进一步引导更多学生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提升创新本领,努力打造高质量的创新型人才。

(撰稿:张行  责任审核: 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