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3-09-2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25

 为积极响应“河南省高校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我院积极推进“提升实验技防能力 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的主题活动,9月27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在213会议室组织观看“河南省高校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幕式。学院实验室安全主管副院长杨勇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后杨勇副院长组织教职工参观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的实验室安全知识展览,内容涵盖实验室安全制度法规、事故案例、化学安全、生物安全、辐射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危险废弃物、机械设备安全、电气安全、实验室消防安全以及实验室个人防护等知识。

 通过这次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切实增强了我院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营造了良好安全文化氛围,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管理基石。

                     (撰稿:吴亚楠  责任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