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黄淮学院能源工程学院发展观察团走进西平高庙小学举办汽车梦绘画比赛
日期:2023-07-20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49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7月18日,能源工程学院发展成就观察团走进西平县高庙小学开展主题为“绘我汽车梦,情暖千万家”主题绘画活动。副院长杨勇、学工办主任胡超辉、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张亮及全体志愿者参加。

绘画比赛开始前,由发展成就观察团志愿者主持人给小朋友们讲解比赛要求,孩子们对新能源汽车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比赛开始后,孩子们畅想着无限可能的未来,绘下了五彩斑斓的新能源汽车梦。老师和发展成就观察团志愿者们评选出新奇、优秀的作品,并颁发奖品。胡超辉老师对此次比赛活动做了总结,他鼓励孩子们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国之栋梁。最后小朋友们拿着作品和发展团成员们合影留念。

活动带给小学生们知识的启迪,激发了他们对新能源汽车的兴趣,让他们对新能源汽车有了新认识。志愿者们也在和小朋友的合作中提高了交流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他们将继续积极传播新能源汽车专业知识,完成好各项社会实践活动任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