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能源深入基层——黄淮学院能源工程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
日期:2023-07-16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02

为教育引导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培养品格,黄淮学院能源工程学院于7月15号下午在七号楼南门举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院长刘文富、副院长杨勇、团委书记胡超辉及“三下乡”各项目团队成员共同参加。

党委书记班东科指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一个可以在实践中实现自我价值、提高自身素质、锻炼个人能力的活动;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凝聚青春力量,以专业知识深入基层为人民服务、以切实行动传播先进文化和科技。团委书记胡超辉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活动流程与活动内容,要求同学们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服务社会。

为展现出我院代表队朝气蓬勃的精神,实践团队名为“凝聚青春力量,能源深入基层”。党委书记班东科向志愿者授旗,并宣布能源工程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撰稿:韦小婷,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