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黄淮学院能源工程学院发展成就观察团开展汽车低碳动力宣传活动
日期:2023-07-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45

为普及汽车低碳知识,引导节能减排和环保出行的理念,以推动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7月19日,能源工程学院发展成就观察团在西平县高庙村开展了一场“汽车低碳动力,云速专业演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宣传活动,副院长杨勇带队。

为了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在活动前期,发展成就观察团志愿者们积极准备宣传材料,并进行了相关专题培训,确保宣传内容能够深入浅出地传达给村民。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向村民介绍了汽车低碳动力的概念和意义,重点介绍了传统燃油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区别以及新能源汽车的优势。他们还向村民们普及了一些简单的节能减排知识,建议在村庄内外合理行车、减少车辆空转和定期保养车辆等。村民们也纷纷表示,将在购车和用车过程中更加注重环保因素,积极推广新能源汽车的使用,为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村民们对汽车低碳动力的概念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于推动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和应用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志愿者们增长了见识,提高了与他人沟通的能力,加深了对汽车低碳动力的理解,更好为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作出贡献。(撰稿:王慧轩,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