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文明宿舍创建表彰会
日期:2023-06-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10

为充分发挥宿舍的育人作用,引导学生创建文明宿舍,6月21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在七号楼会议室开展文明宿舍创建表彰会。学工办主任胡超辉、副主任晏梦及本学年在文明宿舍创建过程中受到表彰的宿舍学生代表参加。

表彰会上,胡超辉代表学院宣读了奖励决定,勉励全体获奖宿舍要继续发挥好宿舍文明创建过程中的示范作用,在思想政治、生活作风、学风建设、内务整理上继续争先创优,让每个学生在创建文明宿舍的过程中有收获、有成长。11号宿舍楼113宿舍成员刘佳琦作为获奖宿舍代表作典型发言,他介绍了宿舍在文明创建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以后要继续努力,为创建更加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作贡献。胡超辉、晏梦两位老师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本学年。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各类文明创建活动涵盖了学院全部年级的宿舍,覆盖面广,学生参与度高。学院将继续支持学生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实现宿舍育人功能,以创建文明宿舍来不断涵养校园文明。(撰稿:刘佳琦,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