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优秀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3-06-30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79

近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优秀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能源工程学院学子在决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优秀科技作品竞赛是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创新性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优秀科技作品竞赛自2022年10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183所高校院所提交的1499件参赛作品,参与大学生人数达1万余名。

能源工程学院将继续紧密围绕国家“双碳”战略目标,以“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科技竞赛”等系列竞赛为载体,广泛动员学院师生参与到科技竞赛中,把竞赛作为提高新工科人才综合素养的一种重要育人载体,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引导青年学生把创新情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建设实际结合起来,努力培养高素质、创新型的“大国工匠”人才。(撰稿:郑莎莎,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