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在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3-07-0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98

    近日,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落下帷幕,能源工程学院董雨晴、庞文艳、张婉莹、席鹏扬等20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国家二等奖1项,国家三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7项。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一项历史悠久,影响广泛的全国性学科竞赛,迄今为止已举办25届,是教育部认可的84项全国大学生顶级学科赛事之一,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名为51。本次大赛汇集了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400多所高校的一万多名学子报名参赛。

我院师生经过认真备赛和刻苦训练,靠着稳定的发挥,取得了优异佳绩。此次成绩的取得是能源工程学院创新教育改革成果和课程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体现,是能源工程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的全新探索,对于深化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撰稿:董雨晴,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