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能源工程学院在河南省第十五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3-06-16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92

近日,河南省第十五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河南分区赛落下帷幕,能源工程学院刘贤齐,张豪杰,宋骏焱等16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机械类团体三等奖2项,个人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工程图学学会主办,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河南省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协办,有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50多所省内高校的98支代表队,1690余名选手参赛。

我院师生经过认真备赛和刻苦训练,靠着稳定的发挥,获得了优异佳绩。此次成绩的取得是能源工程学院创新教育改革成果和课程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体现,是能源工程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全新探索,对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撰稿:肖伟中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