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节能减排选拔赛颁奖仪式
日期:2023-06-30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60

为表彰节能减排大赛优秀学生,激励我学生积极参与比赛,院于6月27日在212智慧教室举办第十六届节能减排校级选拔赛颁奖仪式。院党委书记班东科院长刘文富出席,指导教师王启博士、姚海子博士及全体受表彰学生参加。

此次仪式获奖的同学颁奖,以此表彰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的积极表现、团结合作以及优秀的专业能力。此次校选拔赛共有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由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获奖项目团队成员颁发证书。颁奖过后,班东科书记发表讲话,他希望参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节能减排大赛,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能力。

颁奖仪式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的个人专业素养以及比赛时的团队交流合作得到了学校肯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各类比赛,不断提高专业实践能力(撰稿:张冰偃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