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欢送2023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日期:2023-06-15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71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为2023届毕业生留下美好的青春回忆。能源工程学院于6月6日下午在北区篮球场举办欢送2023届毕业生篮球赛。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院长刘文富、副书记王银玲、副院长胡靖宇出席,学工办负责同志、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球赛运动员参加。

本场比赛的双方球员分别是由郭旭带领的大四代表队和洪泽鑫代表的学院篮球队。比赛开始前由班东科书记为篮球友谊赛发表致辞,他希望能源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能够继续努力,认真训练,在以后的赛事中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祝愿2023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随后,班书记为比赛发球,比赛正式开始,伴随着哨声开始,双方球员们灵活的运球、过人、上篮,彼此之间配合默契,你追我赶,一轮轮的投球防守,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地回防,动作利落,给场上制造了紧张激烈的气氛。在赛场上,双方球员奔跑积极,拼抢主动,团结协作,体现了昂扬向上、不言放弃的精神与品质,以及强烈的大局观、集体意识。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与领导老师共同合影留念,为此次“圆梦杯”篮球友谊赛的举办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篮球友谊赛,体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团结一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已经结束,2023届毕业生的下一段征程即将开始,祝福毕业生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撰稿:张冰偃,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