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开展通知书设计及短视频创作大赛
日期:2023-06-07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95

为了更好地展示学校形象,激励学院学生爱校荣校,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能源工程学院于2023年春季学期开展通知书设计及短视频大赛。学院各班级学生踊跃参加。

在赛事中,报名参赛学生积极运用设计工具,描绘出自己或者团队创作出的录取通知书图案,作品积极彰显学校的文化底蕴和内涵特色,符合青年学生的审美观。充分展现出大美黄淮的精彩。在短视频创作上,参赛选手拿起手机积极拍摄、编辑能反映大学生活的视频,向外界描述学院学子在学校生活、学习的过程,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学院组织相关教师学生代表进行评审,并进行了网络投票。新能源汽车2101B班的庞文艳等同学获得一等奖,新能源汽车2201B班的许璞等同学获得二等奖,新能源汽车2201B班范凯臣等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他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对学校的热爱之情,能源工程学院还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发现美创造美的机会。(撰稿:韦小婷,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