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日期:2022-10-1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00

2022年1011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楼213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院长刘文富、党委副书记王银玲、副院长胡靖宇及全体博士参加,刘文富主持。

刘文富介绍了当前学院申报国家基金的情况,号召大家再接再厉,要有信心,反复锤炼本子不断完善申请书,提高质量,同时结合自己国家基金申报的经验,对题目的论证、立项依据、项目特色、创新、技术路线、关键科学问题做了经验分享。会上特别邀请了2022年度国家青年基金获得者建筑工程学院赵宽耀做经验总结,赵博士强调基金申报要做足工作,下足功夫,全面调研,重点突破,既要有创新,还要注重格式和细节,大到篇幅的逻辑安排小到行间距、标点符号都要仔细的打磨。会议期间,大家也做了积极的互动,讨论了基金申报过程的困惑和难点,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应学校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的号召,结合我院实际适时召开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的顺利召开,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学院的学术氛围。期望能通过座谈会,凝心聚力,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提高学院国家基金申报的数量和质量,推动学院科研更好地发展。(撰稿:郭晓雷,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