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能源工程学院开展《伊水栾山》党员观影活动
日期:2022-10-1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27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能源工程学院于10月11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分别于7号楼224和115教室观看电影《伊水栾山》。

《伊水栾山》以洛阳市栾川县潭头镇原副镇长马海明同志的真实感人故事为原型,讲述了马海明同志历尽艰辛、排除万难,以重渡沟自然生态资源保护开发为抓手,带领群众将贫穷的小山村变成了闻名全国的旅游圣地,使群众脱了贫致了富,最后不幸因公殉职的感人事迹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人民就是江山。我们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守的是人民的心。马海明同志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理念的实践者,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今天,马海明同志的精神能够激励更多的基层党员干部,在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历史交汇点上,更加担当作为,为人民谋幸福。

通过组织观看电影《伊水栾山》,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精神本色和初心,赓续红色血脉,矢志为党育人,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岳世科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