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和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节水节电宣传活动
日期:2022-10-15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学校节约型校园建设要求,10月14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联合后勤服务中心在北区开展节水节电宣传活动,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肖洪涛出席启动仪式,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科技协会学生代表参加。

班东科对全院师生发出节水节电倡议,全院师生要以身作则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同时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节水节电行为。能源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师生要以专业知识为依托,大胆创新发明,为节水节电做出科技贡献。肖洪涛表示,后勤服务中心将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合作,借助学院专业优势,促进节水节电类的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共同建设节约型校园。

随后,两部门师生一同参观新能源科技协会社团招新现场。师生志愿者积极派发传单,大力营造节水节电人人参与的氛围。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全院师生成为节水节电的先行者、实践者、示范者,为我校建设绿色校园、文明校园贡献一份力量,推动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撰稿:岳世科,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