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2021-10-2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47

为了进一步让大学生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提高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1027日,能源工程学院于7号楼119教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由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

大赛主题为逐梦青春·职击未来”,分为书面作品评审、现场比赛两个环节现场比赛分为制作PPT现场展示、职业角色情景模拟和答辩三部分。比赛中,选手根据自身规划选取与规划职业相同或者相似的职场人物进行职业生涯访谈通过PPT演示,对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进行陈述最后,评委们结合学生的表现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每个学生的优缺点,指出比赛中大家存在的问题,同时希望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最终经过认真评审,来自新能源190B班的徐辑超获得一等奖,来自新能源2002B班的沈春妍获得二等奖,来自汽服2001B班的张国玉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以青春、活力做资本,学会适应社会的变化,怀着一颗责任心埋头苦干,成功将会如期而至。”本次大赛展现了能源学子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地影响。撰稿:陈红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