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1-10-26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91

    2021级新生离开熟悉的家乡步入新的校园,感受到的是陌生的环境,需要认识新同学,结交新朋友,为了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1025晚上,能源工程学院于7号楼418教室开展主题为“护航青春成长”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2021级辅导员主讲

活动中,辅导员们详细介绍了能源工程学院的历史和近年来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各个专业以后的就业前景、考研情况,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进行一个了解,坚定学习的信心。其次,辅导员对同学们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的传播,向同学们表达出了我们学院对于他们的关心与爱护,希望他们平时能够拥有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状态,理性对待生活中遇到的挫折,学会在具体生活中得到成长。最后,同学们向辅导员进行询问,了解他们想知道的信息,以此来增加他们的归属感,让他们拥有更多的对于未来四年的美好生活的期望。

此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于自己所学专业的了解,对自己学院的归属感,对自己未来的自信心,让他们对于刚刚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撰稿:赵艳祥,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