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办主任王其华为学生干部开展培训
日期:2019-10-1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10

    为了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主题,帮助2019级新任班委以及各部门部长更好适应工作,10月14日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7号教学402教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部培训会学工办主任王其华主讲,各部门部长以及2019级各班班委参加。

会议伊始,王其华首先明确本次培训会议目的,即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并要求学生干部必须增强的“四个意识”:即守时守纪、以身作则、严谨自律和积极的意识,和学生干部必须提高的能力即大胆创新、书写表达、综合能力和为人处世的能力。随后建议学生干部认识自我、锻炼自我和服务同学的同时也要讲究态度与方法。最后,他表示干部是一个班级的核心和桥梁,要连携起积极之风、进取之风、团结之风,带领班级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此次培训的展开使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他们将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方面都有了更深一步的提高。

                          撰稿:杨晓雨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